close
平價保養 保養品 量粒肌活精華

apple watch

高雄維修iphone專家-蘋果時代小草總算拿到手錶 此款是Apple Watch42MM不鏽鋼配黑色皮革錶帶的版本

apple watch 42mm現貨

開始拆Apple Watch外盒包裝可以看到分為三個部分 跟SPORT的版本又不太一樣

apple watch 42mm1apple watch 42mm2

拆拆拆 

apple watch耳機apple watch 耳機2

先拆最下面的包裝盒內發現充電線跟充電頭 

充電頭還是跟iphone的一樣

充電線可以發現變成圓型 

有磁吸的效果

apple watch 42mm 充電器

充電線整個拿起來的樣子

看來長度很長啊.....

apple watch 42mm主角

終於輪到主角現身了~~~

包裝非常的精美

不然這個錢我都可以買到還不錯的機械錶?!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2

此款是42mm 不鏽鋼 配黑色皮革錶帶

跟一般的白色錶帶質感差蠻多的....

當然是我的話會馬上把錶帶換掉就是....XD

3apple watch 3apple watch 3

這邊可以看到細部跟底部

底部可以偵測到心跳跟充電

側面兩個按鈕一個是功能旋鈕 

一個是返回鍵

一開始案不太習慣

需要按多次才能記住

 

apple watch 4

然後開始開機

我看了有些人說開機需要一分鐘

我這隻開機約30秒左右

並沒有那麼久

apple watch 設定apple watch 手腕設定

然後開始跟手機配對

iphone本身的版本必須要是8.3以上

所以JB就只好掰掰了....

APPLE IDapple 定位

繼續設定設定設定

apple watch 密碼apple watch 密碼2

我是沒有設定密碼

所以繼續下一步

apple watch 42  apple watch mm

這邊有說明問要不要安裝全部的app

我是選擇要

到時可以測試有哪些app是有支援

然後開始同步

這邊同步花了不少時間

約五分鐘吧

apple watch 正面apple watch 正面2

同步好了之後

就正式進入到系統了

一開始就是時間顯示

可以左右滑動

跟iphone一樣

會有股票

apple watch歡迎apple watch 歡迎2

各地時間

跟目前位置

apple watch 提醒apple watch APP

提醒事項

還有活動記錄這個app

話說手機也會多這個app出來

是系統預設不可刪除

apple watch 電量apple watch 電量2

電量模式

可以調整為省電

不過這邊注意的是

我大概玩個一下

手錶就少4%電

==

然後心跳顯示.....

apple watch 10apple watch 11

音樂播放模式

跟各種功能簡易顯示

飛航 勿擾 聲音

 

apple watch 12

這邊特別測試的是電話功能

因為小草之前有帶過martain watch

比較兩者的麥克風

apple watch的聲音比較小聲

必須要把手貼近耳朵才會聽得比較清楚

而martain watch不用 

特別大聲

可以邊騎車邊講都沒問題

這點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改善

然後用照相隨意拍了腳.....

apple watch 土豆

 

這邊電話功能測試了好幾通.....效果普普

apple watch 效果

按了右邊的功能旋鈕進入到了所有app的主畫面

apple watch2700

這邊看了一下容量還可以

有8G

版本為1.0

apple watch 1111

內部設定的細部設定

這邊我就不太感興趣XDD

apple watch MUTE

聲音大小聲要靠旋鈕

不能在畫面上滑動調整

可能是怕太麻煩吧

 

apple watch WATCH  

 

最後是時間加上提醒事項

小草覺得目前apple watch

對我來說還不到必敗的程度

加上本人不太愛帶錶的情況下

勸敗程度為3顆星

如果真的要買

最快也要等台灣六月上市

加上出貨時間我想都可以跟下一代的iphone一起拿到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